Tuesday, February 24, 2009

至,朋友

最近不知道怎么搞的
身边的朋友运气都不好
失恋的,快失业的,家里差点被打抢的,车祸的,没钱来借钱的,进医院的,染赌瘾的
呼呼。。。
天啊。。。是不是我的衰运都传给了他们啊?



失恋的,要生要死
每天行尸走肉
做一些刺激的事情
马的,真想一脚踢下去
讲了几百遍都不会听
(唉,怎么我会没有这方面的东西烦。。。纳闷。。 。)




快失业的,每天在找工
每天出来喝茶都在讲工
工工工工工
都快工死我了啦
(每天做工都够压力的了。。。纳闷。。。)
〈 祝你面试成功!!〉




差点被打抢的
或许在这种经济
可以选择的只有买多点锁头来锁你大门吧
给我是贼的话
我也选你。。呵呵。。。
(不要打我啦。。。)
。。
车祸的。。。
唉。。。无言中。。。
会发生这种事情是不是自己也应该负上责任也说不定。。
长大了啦。。。
或者应该说
是时侯改变自己了
(你不可能永远停留在23岁,将来怎么办?虽然我没有多大的能耐说你,因为自己也是在漂浮之中。。。)




没钱来借钱的。。。
借你没问题
问题是。。。
经济很坏,自己要省点咯
(因为我也是泥菩萨过江 =.= )




进医院的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
怎么突然间感觉好像
出了院就换了一个脑袋般
但也必须恭喜你安全度过
现在还可以过非常正常的生活
算了吧。。。
既然脑袋换了
我就把它当作是一个回忆吧
只能忍痛地说一句话
天下没有不善之宴席
我痛恨这句话带给我的感觉
但不得不认同它的意思
这种就叫做无奈的觉悟。。。。




染赌瘾的
去你的
别跟我说你有多厉害有多刺激
我根本不能也不想去感受
无聊。。。
对,是不是生活太无聊了?
再下去,我只能跟你说
你和我磁场不同
世界没有事情让你去冒险了吗?
唯有这个?!
屁!!



也有一些事业爱情兼得的
希望你别重蹈覆辙
把握现在
加油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