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7, 2009

胃痛?盲肠?

前几天
发了一个转发了简讯给几位朋友
简讯内容好像是这样的
‘ 神啊,请保佑那些既不想念我也不给我电话或讯息的人
在上完厕所后发现
没有纸和水!
一直蹲着!! ’

过后没什么回应
可是开始肚子一直隐隐作痛
我也不多给与理会
试图用忙碌来掩盖这感觉
直到前两天
睡醒后发觉肚子痛加上有点懒
就请了病假
那天还记得一直的痛没有停过
但如果陀着背的话会比较舒服
就去看医生
当然为了要拿到 MC Slip 当然要演点戏
就用有点忧虑加痛苦的语气告诉医生
我肚子痛了几天都不能好
不知道有什么事吗?
然后一生就叫我躺着
按我肚子
他一按我就会痒(我怕痒 = =)
痒后就会出力
然后肚子就硬了
他一直叫我放松
我一直试着放松
然后他一按肚子就硬
再按又硬
因为我着他,他一要按我就会紧张
然后当他按下去的时候。。。
自然。。。反应嘛。。。
一直这样了几次
他放手有点不耐烦的问我
你紧张是吗?
我就假假告诉他。。。
呃。。。有点痛。。。= =
然后他就转过身
你只是胃痛胃风
应该不是盲肠
但如果到了半夜还痛的话就要注意了
听到了这句话我开始紧张了。。。
因为。。有人有经验。。。。


过后好像是隔天
被我的讯息好像搞到想报仇的人传回来了一封简讯
(突然觉得我的朋友们大多原来都要用两天才能回复得到讯息)
内容比我更厉害的
想上厕所时发现厕所没有门一直肚子痛等。。。= =

惨了
心理作用
还真的痛咧。。。
然后他还跟我说
我是出名诅咒很准的,相信我!
瓦老eh…
这句厉害
但为了不影响工作情绪
我就很定的跟自己说
没关系,如果再痛明天去看医生
来去明天没做工
过后怎知道放工都一直再阵痛
就不敢睡和同事去喝茶打机
怕睡着了等下求救没人救我
打到了早上回到家了
还痛咧
糟糕了。。。
想询问诅咒超灵的人关于盲肠的一些小知识
怎知。。。
我被说成。。。
肯定是盲肠了
听说还要吞大管,肚子还要开几个洞,还要打针。。。。
哇呀~~~~
这下可惨了。。。
都不敢睡,就干脆陪家人出去吃早餐
那时很有冲动想去医院做一下检查
但都很困了
回到家好像没那么痛了
也就这样睡着了,太累了
睡醒后。。。发现。。。
没什么事情了
就赶快去吃东西
直到现在。。。
幸好幸好。。。
没事
应该是胃痛吧。。。
别想太多了
就直接回家睡觉了啦。。。
朋友们。。。
最多。。。以后我要说。。。
我只说你们上厕所后发现门不能锁好吗?
不会没有纸和水了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这就是自己吓自己咯。。。 活该!!!!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